Friday, April 25, 2008

吉屋出售(三)

以下是来自星洲的报道(只取部分),老实说,我可没像这些分析员般的如此乐观,对于产业股,个人认为那些拥有高级住宅区发展计划的公司可以留意一下,但目前可能还不是买进的最佳时机。记着,千万别与股票分析员一起起舞。

國際大行齊唱‧產業股跑贏大市
2008-04-22
(吉隆坡)產業股成為近期投資焦點,尤其在國際知名金融機構看好背書下,周一股價紛紛跑贏大市。由於花旗集團於4月17日表示馬股目前已經“跌到谷底”,在超賣因素下,加上政府計劃推出新措施來提振產業消費情緒,因此推薦投資者買進優質產業股。

Avenue投資公司基金經理也表示,由於產業股已經低迷一段日子,因此目前有機會出現最大反彈。“我們已經瞄準這些產業股,因為它們很便宜。”

從3月8日政治海嘯後,產業股為馬股最大輸家,主要是市場擔心建築批准程序將會緩慢,而政治不明朗也可能會抑制海外投資需求。

目前,綜指產業股本益比為2.4倍,而亞太區的119隻產業股本益比平均為18倍。

No comments: